close
各位同學:

從去年八月十九日開版以來,留言時光匆匆一年過去了,附件是目前曾在版上留言,或是我手邊有的通訊資料,包含我自己在內,只有三十四人,聽說我們班好像有 一百五十一人,除去根本無法聯絡上的二人,至少還有一百四十九人,連零頭都不到,真是令人灰心。先將資料寄給大家,如果你手邊有不在名單上的其他同學聯絡 資料,也希望可以提供出來,我知道大家都很忙,但這應該不是太困難的事。

今年六月回台灣的時候,跑去宜蘭看划龍舟,路經台北SOGO百貨公司的時候,突然聽見有人叫我的名字,嘿嘿~~居然是從郁超結婚之後就再也沒見過的曾茂榮 同學和夫人,因為趕時間,所以只能潦草帶過,真是可惜!七月時在紐約和聖雯約見面,依然是個大美女,只有隨著歲月的萃煉而變得更有智慧,我們聊了許多事, 那些小時候永遠無法想像的事,那天晚上,我的靈魂非常的滿足。星期三晚上,我開著車子到郁雯在美國的公寓,找她吃飯也順便送行,結果我身上只剩十四元(因 為在喬治城大學醫院付了一小時十元的停車費,超坑人Orz! 所以回台灣請一定要來台中讓我做東),之後在她家裡搜刮她帶不走的東西,覺得她很可愛,不斷的推銷觸目所及的東西。哈哈哈哈~~尤其她教我做蘿蔔糕的樣 子,真的是非常的好玩,所以我改天也要來試試了。XD

附加檔案有二種,一種是.xls的檔案,裡面有比較多的資料,另一個是.csv檔,可以直接匯入outlook或gmail的聯絡人清單裡,方便各位使用。今年是我們畢業第十年吧!如果可以的話,希望明年可以辦個同學會,應該會很有趣。

最後請一定要將KMU M80's Collection加入『我的最愛』名單上,原先設在無名的網頁,被我搬到Pixnet了,新網誌是http://blog.pixnet.net/kmum80/,無名舊家也有公告,不過無名之後應該會被移除,所以還是請更改一下。

請大家一定要理我一下,不然我就變成自言自語的病人了。>"<

祝  大家平安

###

如果有人沒有收到通訊錄,請留下你的電子郵件信箱,再行寄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