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有線電視播放的一部電影叫阿甘正傳,還有新天堂樂園,聖戰奇兵,水世界
雖然我各看過6-7遍,但我還是喜歡它們的劇情安排,
更重要的,此部電影能讓我回想起當年的我與週遭人事物所發生的种种事情
有人說過,人們說的經典影片或歌曲,它最大的吸引力就是能讓人回憶,
隨著時間的變化與挫折,奮鬥,磨練

我深深体會到它的涵義了,
因為現代生活裏常常會把自己沖昏是一個很容易的事,尤其過了30以後,不再有20的熱情
這也許是一定的變化,譬如熱情變冷漠,純真變濺詐,理想變現實,包容變下窄等
這樣巨大的改變當中,要保留自我的本性是很困難的,

而這几部電影,就是一個很好的方法,
會讓自己試圖保留或回想起當時最真實的自我與美好的回憶,如父母,友情,愛情間所發生的事
現在我欣償這3部影片時,我很容易會沈浸在我的回憶之中,不是沈浸在劇情中了.
大家應該也有這种經驗吧!
為了不讓部落格太冷清
大家順便寫一寫
那几部電影會讓你回味無窮
請寫名稱即可
若想寫理由,那就更好!
若沒人理我也沒關係
就當作一時的熱情好了,ok!
ps:曾仁河我看到你的照片了,你還是一點都沒變,黑皮膚,四框眼睛,微胖,卷髮,而孩子也好可愛,可能老婆漂亮的關係吧!不錯i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0) 人氣()